仙女兔兔

仙女兔本兔🐰
weibo/快看:仙女兔兔崽

谁能想到大晚上的被隔壁寝室拉下去打篮球了,今天第三次说中秋快乐惹(๑•́ωก̀๑)
兔本兔很感谢大家的关注哦~你们的喜欢就是我努力撒糖的动力!偶尔空下来的时候腰酸背痛想赖在床上瘫着,脑子里就开始回荡一些甜甜的把兔兔夸的开心的找不着北的评论,马上坐直画画~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很肤浅看着一两句夸奖一些点赞一点点增长的粉丝都能给我乐晕的人哈哈哈🙈🙈🙈
想漫画其实挺神奇,有时候专心坐在那想疯狂看段子刷视频什么都想不出来,有时候不知道做什么稀奇古怪的事就突然有了一大堆脑洞,要是大嘎有什么好玩的想看的也可以跟我说,只要我行我就来努努力嘻嘻嘻~
更期佛系,因为还在上学啦,有事的时候熬夜通宵忙成狗,没事的话有空就能写写画画撒撒糖,快落💛
欸不知不觉废了这么多话~孤独寂寞的夜晚,兔兔准备准备睡觉觉了,超级无敌爱你们~晚安哦~么么么❤️❤️❤️
祝梦里都是樱花风味水蜜桃汽水的香甜🎈

评论(7)

热度(36)